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市委编办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3-10 点击次数:346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及业余生活,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工作氛围,3月8日,市委编办组织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全行女职工来到开发区新习镇鹿斗村谢台臣故居进行参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驻足观看碑文和历史实物展示,全面了解这位红色七师的创办人、卓越的革命教育家。尤其是他“以作为学”、倡导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育主张,得到大家一致称赞。在庄严的党旗下,季普红等3名女同志分享了《赵一曼的故事等红色经典,进一步坚定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

 

当天还开展了踏青赏花、主题观影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为全体女职工发放了节日福利。

 

 

此次活动营造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积极乐观、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激发妇女同志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身心展现巾帼新形象,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濮阳市委编办组织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系统谋划 靶向发力 濮阳市承接落实省赋予县(市)86项经济 社会管理权限成效初显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