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南乐县委编办“三个把控” 做好进人用编工作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南乐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2-6-28 点击次数:1365

新形势下,南乐县委编办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严格把控全流程管理,做好做细进人用编工作。

  一是严格把控“源头”管理。严格开展用编审核工作,从源头上杜绝超编进人等违规违纪行为发生,严格落实机构编制有关法律法规,对用编进人计划进行审核,对没有批复、没有上会或其他不符合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的,一律不予通过,对未按规定程序申请办理的,一律不予入编,始终从严把好用编进人关。

  二是精准把控“动态”管理。为保障县内人才力量稳定充足,定期对机关事业单位编制数、实有人数、空编数额、预计退休人数等情况进行分析测算,并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组织机关事业单位报送用编计划,南乐县委编办认真审核、严格把关,根据县域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对用编计划统筹汇总并上报,确保用编计划向重点领域、基层和紧缺岗位倾斜,既解决了单位人才“缺”的问题,又解决了人员结构“差”的问题。

    三是规范把控“程序”管理。县委编办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医保等部门的沟通,进一步规范了协调配合方式,建立了无编制证明不得落实财政、社保等人事有关待遇的配合机制,保障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数据的及时性、准确性、有效性。


上一条:南乐县成立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下一条:范县召开深化乡镇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会议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