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濮阳县委编办三个措施促进中文域名续费工作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濮阳县编办 发布日期:2020-7-10 点击次数:1727

为巩固和扩大全县域名注册工作成果,濮阳县委编办以规范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为主线,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进行梳理,实现全覆盖、无遗漏。 

  一是高度重视,严密工作部署。为顺利推进工作,濮阳县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对续费工作进行研究,对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研判和分析,并制定相关方案。安排专人负责、专人管理,梳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网上名称,为注册续费工作做好准备。  

  二是动态管理,促进注册续费。结合域名日常动态管理,以政务和公益域名网上管理中心数据为依据,对部分撤销的机构进行认真统计。组织统计、事编、等相关股室对单位名称和单位数量进行核实、比对。重点落实单位名称更名,同时将域名撤销的单位予以停止缴费,确保应续费和应注销的域名“底数清、情况明”,实现动态化管理。

  三是加强督导,标识加挂到位。结合本次域名续费工作,加强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的管理,全面梳理各部门单位自建网站情况。督促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新建网站加挂标识,逐步实现网站标识工作正规化,合法化。


上一条:南乐县赴省司法厅汇报对接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下一条:濮阳县委编办“三个注重” 扎实做好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