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南乐县委编办全面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化管理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南乐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0-7-9 点击次数:1488

在机构编制管理进入信息化的新时代,南乐县委编办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保密制度、推进内网加固,

全面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化管理。

  一、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南乐县委编办始终将保密工作纳入重要议程,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保密措施,形成了由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电子政务中心强化落实的管理体系,严格防范重大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二、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观念,是做好保密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定期组织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认真学习各项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的管理水平,使编办干部自觉履行保密义务和责任。

  三、健全完善保密制度。一是进一步完善《涉密人员管理制度》《定密工作制度》《秘密文件、资料管理制度》等保密规章制度,确保重点涉密股室的安全。二是完善了计算机管理制度,对计算机网络安全防护情况定期检查。坚持“谁上网谁负责”和“上网信息不涉密、涉密信息不上网”的原则,防止失泄密问题的发生。

四、严格规范保密管理。对涉密文档、计算机及相关载体实行专人管理,并定期对操作人员进行教育培训,落实岗位责任。通过这些制度的建立,形成了机构编制信息化涉密工作的系统管理,确保了各个环节的信息安全。

五、推进内网加固工作。根据省委编办安排,在市委编办具体指导下,积极联系具有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的公司到机房实地查看,参照涉密网络测评相关标准,建立机构编制业务内网加固工作方案,积极协调财政部门,争取资金支持,确保顺利通过测评审查,为我县机构编制业务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上一条:清丰县委编办五项举措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下一条:南乐县推行“三级代办”制度全面加强 便民服务体系建设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