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清丰县乡镇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四转”落实服务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清丰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0-7-8 点击次数:2275

清丰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在全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整合服务窗口、提升服务人员素质的基础上,倾力打造优质政务服务软环境,让便民服务中心真正进入服务业,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转思想,端正服务态度。党的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清丰县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要求工作人员把人民当成“上帝”,转变工作态度,甘当“服务员”,真正带着情感和温度办理每一件事项,以自己的良好服务态度赢得群众的信赖。

二是转行为,创新服务举措。清丰县以“把事办成”为标准,按照“首问负责制”,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担当作为,只为办成找办法,不为不办找理由,通过义务帮群众复印材料、合理精简办事程序减少不必要的证明等,想方设法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困难。

三是转作风,提高服务质量。通过评优活动宣传正面典型,营造以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为荣,以漠视群众利益为耻的良好氛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和谐的服务环境。

四是转机制,优化服务效率。建立受审分离机制,全面实行综合窗口受理,分类审批模式,综合窗口按照清单内容进行收件,后台审批人员接推送的拟办件后,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审批。提高了窗口统筹利用率,避免忙闲不均,进一步缩短了办事群众时间。


上一条:南乐县推行“三级代办”制度全面加强 便民服务体系建设
下一条:南乐县委编办深化执法体制改革 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