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濮阳县委编办“三规范”扎实细致做好 事业单位档案整理工作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濮阳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0-7-7 点击次数:1900

为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提高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档案管理水平,濮阳县编办以2019年度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为契机,扎实细致做好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档案整理工作。

一是规范收集档案材料。在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期间,督促各事业单位及时进行变更、注销登记,并对各事业单位提交的变更登记、注销登记等各项材料认真进行审核收集,检查材料是否完整、齐全,有效,对提供材料不完整、不规范的通知各事业单位及时修改补齐,严格把好档案材料收集关。

二是规范整理,做好档案接收维护。由专人负责进行纸质材料的整理、组卷和编号,归档人员进行档案维护,打印出目录和封面并装订后放入档案盒,各单位登记档案单独立卷,卷内均分设立、变更、注销登记和其他类,做到一件一卷,格式规范统一。

三是规范保管,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将档案室进行了重新整理归置,保管过程中严格按照防火、防潮、防蛀等档案管理要求做好日常维护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档案查阅制度,严格执行登记档案信息查询制度,明确档案查阅纪律,加强文件资料管理,确保档案的完整性,为单位和个人查询登记事项和登记公告方面的档案信息提供很大方便。


上一条:南乐县委编办 以“头脑风暴”法 谋宣传工作进步之路
下一条:南乐县编办“三项措施” 持续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水平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