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中共濮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濮阳县编办 发布日期:2019-7-23 点击次数:2451

7月22日下午,濮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张宏义主持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中共濮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濮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和《2019年全县机构编制要点》。会议对涉及机构编制方面相关事宜以及乡镇机构改革问题进行了研究。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思群,编委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张宏义指出,机构编制工作是配置党的执政资源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国家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机构编制工作要为改革发展稳定服务,是为经济发展大局提供保障的。机构编制工作要实现优化、协同、高效,而高效尤其重要,要通过横向、纵向改革,通过机构重组,产生良好化学反应,实现党政机关高效运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宏义强调,机构编制工作要法定化、制度化,严格按照《机构编制管理条例》和《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规定办事,要进一步严明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严格审批权限和程序,同时要坚持依法守编和灵活用编相融合,要实现两者的高度有机统一。

张宏义要求,要切实管住、用好各类编制资源,破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与编制总量不足之间的矛盾。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打破部门壁垒,探索统筹使用各类编制资源的思路和办法,着力向主业倾斜、向重点领域倾斜、向基层一线倾斜。县委编办作为编委的办事机构,要切实发挥县委和编委的参谋助手作用,编委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认真履职,形成工作合力。    

 

 

 

      中共濮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7月23日


上一条:濮阳市委编办“四个明确”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学习工作
下一条:南乐县委编办关于“海绵编制”的 探索与实践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