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濮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7-13 点击次数:2237
 

713上午,濮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既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一场重塑政府和市场关系、刀刃向内的自身改革,对转变政府职能、优化市场秩序、扩大对外开放、更好服务群众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出发,清醒看到深化这一改革的重要性与紧迫性,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在具体实践中做好“三抓”:一是抓整合。在做好网上政府服务平台“联、通、办”三项基础性工作的前提下,突出抓平台整合、抓窗口整合、抓事项整合,打破信息孤岛,实现数据共享,推进“一网通办”。二是抓规范。聚焦办理量大、企业和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重点事项,规范审批流程、便民服务、办结时限、事后监管、证照管理,大幅减少盖章、审核、备案、确认、告知等各种烦琐手续和环节,着力破解“办照容易办证难”“准入不准营”等突出问题。三是抓提升。要提升效率、提升质量、提升素质,着力整顿窗口工作人员作风,坚决杜绝纪律松弛、推诿扯皮、办事拖拉等行为。

会议强调,“放管服”改革已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协调配合,严格责任落实,强化督查督导。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扛起责任,增强定力,多出实招,多做实功。省里将采取亮工作成绩单、晒评估排名表、看群众评议栏等多种形式真督实查,切实推动“放管服”改革破除藩篱、不断深化、落地见效。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殿宇,副市长孙永振、王天阳、张宏义及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80余人在濮阳分会场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全体负责同志、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出席会议。


上一条:濮阳市南乐县加快推进“一次办妥”改革工作
下一条:范县编办“三严三促”推进“一次办妥”项目梳理工作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