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濮阳市进人用编网上审核审批试点工作初见成效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7-12 点击次数:2128

进人用编网上审核审批试点工作是以河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为载体、由省编办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定向开发、濮阳市编办具体承担、符合省辖市实际的网上办公系统。今年以来,濮阳市编办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省试点工作,目前已完成了需求方案制定,将于年底前转入实质研发阶段。

一是征求意见,摸清需求。面向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发放了350份调查问卷,通过抽样调查发现,市直单位普遍支持试点工作,并提出了配齐设备、加强培训、完善流程等需求。

二是建立组织,健全机制。为了统筹推进试点工作,濮阳市成立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由市编办、市保密办、市专用通信局主要负责同志组成,下设办公室在市编办,由其具体负责试点的综合协调、网上流程设计工作,市专用通信局、市保密办负责网络运行环境匹配。

三是积极汇报,争取支持。濮阳市经过反复讨论,制定了试点需求方案并赴省编办作专题汇报,在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领导和郑州轻工业学院研发团队面对面沟通指导下,进一步完善了网上办公的模块、流程设计等需求内容。


上一条:范县编办“三严三促”推进“一次办妥”项目梳理工作
下一条:范县编办三项举措推进用编进人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