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市委编办开展“行走河南·读懂中国” 濮阳人游濮阳主题活动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3-4-28 点击次数:4699

市文明委、市文化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在全市发起“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濮阳人游濮阳主题活动倡议,市委编办积极响应,经过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于4月28日组织了一场历史与现代交织、文化与自然交融的一日游活动。全办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踏着濮阳县御井街的青石板往西走,便来到了第一站打卡地——回銮碑,大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学习回顾了辽宋订立“澶渊之盟”这段历史,对该事件的来龙去脉、现实意义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在“澶渊之盟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大巴车缓缓开动,我们继续探访古迹遗址——瑕邱遗址。拾级而上,一路参观了碧霞宫建筑群帝舜宫建筑群,在帝舜宫“德化天下”匾额大家认真聆听当地向导讲述帝舜一生的活动范围和主要功绩,对龙乡大地厚重的历史文化赞叹不已。

迎着拂面春风,我们来到濮阳金堤河国家湿地公园漫步游、赏美景。在有限时间内参观和了解湿地生态方面的科学知识,更加认识到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还有许多同志摁下快门记录这盎然春意,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性情。     

  

    最后,我们参观了汇川实业有限公司。在这里,品尝了美式咖啡、生椰拿铁等美味咖啡,了解咖啡行业的诞生与几次变革,还走进生产车间,近距离观看了咖啡萃取、冷凝、研磨等工艺,沉浸式体验了咖啡的魅力。



上一条:市委编办召开五一端午节前廉政恳谈会
下一条:濮阳县委编办圆满完成2022年度事业单位 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