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南乐县编办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水平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南乐县委编办 发布日期:2021-6-18 点击次数:1468

今年以来,南乐县委编办着重从四个方面入手强化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水平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形象意识、角色换位意识”,以真诚、耐心面对服务对象,做到咨询问题百问不烦、百答不厌,展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二是提升工作效能落实好“限时办结制”“办理事项一次性告知”等工作制度,提高办事效率,坚持资料齐全马上办、资料不全指导办的服务原则,做到能一次办结的事项绝不让跑第二次,实现 “最多跑一次”。

三是优化办事流程。按照能简则简的原则,精简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让办事更加简便明了。大力推行服务公开化,做到标准统一、事项规范、材料精简、流程优化。

四是提升业务水平定期组织事业单位登记业务学习,做到受理咨询一口清、审查核准一次清,达到以学促干,推进工作落实的目的。


上一条:濮阳县委编办开展2021年特岗教师服务期满考核工作
下一条:清丰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