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省委编办领导来清丰调研乡镇机构改革和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调整事宜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清丰县编办 发布日期:2019-7-29 点击次数:2897

7月25日,省委编办(省直管办)主任胡战坤等3人在市委编办主任白玉生同志陪同下就清丰县乡镇机构改革和中小学教职工编制调整事宜进行调研。

在县长刘兵、县委组织部长郭晓哲陪同下先后视察了韩村镇、城关镇的乡镇便民服务大厅的建设情况,并在韩村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中,胡战坤同志就机构改革和乡镇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情况提出要求,乡镇机构改革要切实转变职能,把乡镇机构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完善一个综合执法平台,提升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档次,打造一个高品质便民服务中心。中小学教职工要以县为主,内部挖潜,同时探索分片管理。

最后,省委编办领导对我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继续稳步推进乡镇机构改革工作,最终圆满完成此项任务。


上一条:南乐县委编办开展公文写作技能培训
下一条:清丰县召开乡镇机构改革推进会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