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省编办叶春风一行来濮阳县调研指导机构 改革工作
作者:濮阳县编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8 点击次数:8731

1月17日,省编办市县行编处处长叶春风等一行三人在市编办事业登记管理局副局长刘彦华的陪同下,到濮阳县调研指导党政机构改革工作。首先,他们来到了新组建的濮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其工作运转情况,随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思群、常务副部长孟祥松、县编办主任潘耀生及组织部、编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孙思群部长首先就濮阳县机构改革进展情况、下一步打算和存在问题及建议向省市编办领导作了详细介绍。

叶春风处长首先肯定了濮阳县机构改革工作,指出濮阳县在机构改革推进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工作举措创新,扎实有序。同时,根据濮阳县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政策性解读。

孙思群部长指出,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在不突破政策的情况下用活机构编制资源,不折不扣地完成本轮机构改革任务。

 

 

2019年1月17日


上一条:濮阳市召开市县机构改革推进会
下一条:濮阳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