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濮阳市10月份月报工作情况通报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4 点击次数:2686



通报说明:

计分包括月报和专项统计两项工作得分:月报100分,包括:基础工作、报送时间、上报材料质量、统计月分析报告;专项统计10分:指的是省、市随机安排的工作。

评比结果将定期在市编办网站上公示。

一、报送时间(满分30分):

以每月月底为时间节点(如8月份,27号-29号为提前报送,30号-31号为正常报送)。提前报送得30分,按时报送得20分,逾期一天扣10分,依此类推,直到扣完30分为止。逾期4天的,取消参评资格。(上报材料时间的确认:各县(区)委编办要指定专人报送,以送达市编办时间为准,偏远县区以邮戳时间为准)。

二、基础工作(满分10分):

1.领导重视,与统计有关的规章制度严密完整。(2分)

2.统计工作人员相对稳定,按时参加省编办、市编办组织的业务培训。(2分)

3.开展统计工作的基础条件(如专职人员、经费、数据资料、出台制度和专用电脑等)有保证。(3分)

4.有统计变动台帐,数据更新及时。(3分)

三、上报材料质量(满分45分):

1.资料齐备。上报的数据包内容完整、准确、翔实,能够按照市编办要求的格式报送;统计分析报告有统计分析人员、本级机构编制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本级印章。(5分)

2.数据质量。(40分)

1)两个数据库中凡机构名称、机构级别、机构类别、机构法人代表、机构编制及领导职数填报不规范,每出现一处,扣1分,依此类推,直到扣完10分为止。(10分)

2)两个数据库中凡当月新录入人员录入信息指标录入中少填、漏填、错填或不规范,每出现一处,扣1分,依此类推,直到扣完10分为止。(10分)

3)每月月报上报后至次月5号,不能修改数据库,发现随意变更数据扣10分。(10分)

4)两个数据库月报统计报表如:1-1-1、1-1-2、17和相对应的数字不一致,或报表中漏填、错填的,每出现一处,扣5分,错误两处不得分。(10分)

四、统计月分析报告(满分15分):

1.月报分析报告与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中数字逻辑是否一致(5分);

2.各县(区)委编办对机构编制的变化情况、变动原因、管理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呈现的特点、趋势、创新做法等进行综合分析,没有不得分(10分)

五、专项统计(10分):

省、市有专项统计任务时,能够按照时间节点及要求报送的得分。没有此项任务不得分。(10分)

注:根据以上考评计分要求,每月对县区上报情况进行评比,并分为A、B、C三个等级。

A等级:提前上报、数据一致、信息详实、分析得当、分值在80分以上。

B等级:按时上报、数据基本一致、信息基本详实、分析基本得当、分值在61-79分。

C等级:上报逾期、数据基本一致、信息基本详实、分析基本得当、分值在60分以下。




上一条:濮阳市2019年3月份月报工作情况通报
下一条:濮阳市9月份月报工作情况通报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