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南乐县编办“三个注重”学习领会《河南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次数:2358

南乐县编办注重学习成效,精心研究规定,着力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法定化水平,为迎接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改革提供重要保障。

一注重学习,领会《河南省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精神。原本原文学习全文,认真研究重点内容。对学习中遇到的有关问题进行汇总,分管领导进行一一解答疑惑,丰富了每位同志业务知识,提高了规范化意识。

二注重制度保障,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按照“从严、从紧”原则,认真落实“一支笔”审批制度,对编制使用审核工作的流程进行巩固规范。

三注重部门协同,提升综合协调治理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上级有关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的法规政策,明确编制管理使用范围、使用原则等,进一步细化部门之间的责任,对部门之间关联业务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答疑解惑。提高了部门协同意识。


上一条:南乐县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
下一条:南乐县委编办“三项措施”强化机关效能建设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