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台前县编办三项举措查摆和解决自身问题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8 点击次数:1849

近日,编办召开全体大会,用三项举措引导全体成员立足岗位,模范履职,争做忠诚干净的机构编制干部。

是敢担当,勇挑重担争先进。全体成员要围绕机构编制重点、焦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深化改革、攻坚克难中的先锋作用。

是比业务,提升能力传帮带。编办将结合机构改革要求举办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干部专业化能力。建立传帮带机制,传优良传统,帮政治素质,带工作能力。

是强作风,深查细照抓整改。要求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对照、细化“五个着力”要求,着力整改意识淡漠、依法用权意识不强、业务学习不深、抓工作落实韧劲不够等问题,在全办营造“刹歪风、扬正气、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台前县编办到濮阳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范县多措并举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