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范县编办三项举措推进用编进人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7-11 点击次数:24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财政供养人员只减不增和控编减编的总体要求,范县编办“三措并举”不断加强用编进人管理工作。

一、领导重视,氛围浓厚。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员编制工作,要求全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人员编制管理的一系列方针政策,当好坚强后盾,使编制部门在工作中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按政策规定办事,充分发挥“桥头堡”、“水龙头”的把关、协调和监督作用。坚持抓好人员编制宣教工作,积极营造依法治编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二、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不断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沟通衔接和协调配合,全力做好用编进人工作。以《范县机关和事业单位进人管理办法》为载体,新增人员必须通过“入编通知单”办理用编程序,否则,机构编制部门不予办理入编手续,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不得办理人员调配、工资核定、经费拨付和社会保险等手续,以联动配合确保人员编制管理规范高效,坚决杜绝违规进人现象的发生。

三、强化督查,严肃纪律。县编办积极会同纪检监察、审计等部门加大对违规进人现象的监督查处力度,采用日常监督与专项督查相结合,单位自查与定期抽查相结合,强化管理责任,畅通12310举报渠道,制定受理12310举报电话管理办法,对违反人员编制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和组织人事纪律的严肃性、权威性。


上一条:濮阳市进人用编网上审核审批试点工作初见成效
下一条:濮阳市六大领域“一次办妥”改革成效显著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