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办概况 工作新闻
政务信息公开 事业单位登记 政策法规 机关党建 中文域名管理 下载中心 机构编制举报
  站内检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新闻
濮阳县事登局“三化”推进事业单位登记档案管理
作者:管理中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18-7-4 点击次数:2139

自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改版后,以往的事证号废除,被赋予唯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濮阳县事登局以此为契机,将登记档案重新归类整理,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档案管理办法》的归档要求,“系统化、规范化、标准化”地做好登记档案管理工作。

一是系统化梳理。精准把握档案整理相关原则,以旧档案目录为依托,将旧档案拆盒进行梳理,对原有档案逐本进行清查,确保每个单位设立、变更、年报等登记档案资料的完整性。对文件资料破损、毁坏的,及时进行修复。

二是标准化建档。对登记管理档案材料进行全面清查、审核,确保归档的文件材料齐全、完整、有效、清晰。对受理、复核、审批按职责权限签字盖章手续完备。规范单位名称,以主管部门集中重新排序,方便日后检索实施应用。做到幅面尺寸规格统一,排版及装订形式规范,符合标准化建档要求。

三是规范化管理。建立规范化档案室,配备了几组全新档案柜,做到登记档案文件定期更新、目录实时入库,确保档案工作的常态化。


上一条:濮阳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圆满完成事业单位“双随机、一公开”实地核查工作
下一条:南乐县全面完成“一次办妥”事项清单梳理工作

  
党政机关

豫公网安备 41090202000326号

请以 IE5.0 以上版本,1024*768 分辨率,小字体显示方式浏览本站
版权所有 ©2015 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濮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华网传媒 提供技术支持
Tel: 0393-6661729 豫ICP备102069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