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委编办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部署会

序号:6397发布机构: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发布:2022-02-28

2月28日,市委编办召开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专题会,就做好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建设示范市迎检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张普光同志主持,各科室(中心)负责人、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编办政策法规科科长牛红增同志作专题汇报,总结我办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主要做法与工作成效。2021年,我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法治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张普光同志就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责任科室(中心)高度重视,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法治濮阳(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目标,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法治濮阳建设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主办: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