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

市委编办迎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序号:5735发布机构: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网站发布:2021-04-22

4月21日上午,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督查组组长郭严峻,组员王延军、项富华一行三人莅临我办,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张普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汇报,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工作专班全体接受督导检查。

 

会上,张普光同志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经验交流、突出工作重点、营造创建氛围等四个方面,重点介绍了全市示范市创建工作第一次点评会后我办资料上传、专栏设置、宣传教育等情况。结合创建指标体系分工工作指南,督察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登陆网站检索查看等多种方式,全面了解我办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举措和取的成效,对我办创建工作行动迅速、材料整理报送及时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建议。

下一步,我办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目标,从进一步规范资料上传、加强创建阵地建设等方面入手,紧跟我市创建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继续抓好工作落实,为我市成功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主办:中共濮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华网传媒